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燕拍性感狐媚写真 自称将转型做导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20:11  新浪娱乐
蓝燕高贵气质 蓝燕高贵气质
SARA性感本色 SARA性感本色
蓝燕妖娆妩媚 蓝燕妖娆妩媚
蓝燕妩媚动人 蓝燕妩媚动人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3D女神蓝燕(微博)主演的爱情穿越电影《幸福59厘米》已经顺利杀青。于此同时,蓝燕又转身歌坛抽空录制了最新单曲《我不是坏女孩》,备受关注。

  而由蓝燕主演的神话爱情古装剧《七仙女2》正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黄金档每晚两集热播,也让蓝燕再一次成为话题女王,广告代言邀约不断。据悉,因《3D肉蒲团》中的古装花旦形象深入人心,受到《太平公主秘史》上官婉儿一角的邀约,肉蒲团最近发行正版光碟,又一举拿下了香港港产片票房冠军。做为投资股东兼主演的蓝燕近日做客访谈栏目透露日后有合适的3D剧本会继续投资并转型兼做导演。

  趁热打铁,蓝燕再次推出了之前在《肉蒲团》中的性感狐媚写真,写真中蓝燕继续化身3D女神,无论是从眼神到神态,都无不让人心动。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