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玟深圳为大运会献唱 露小蛮腰吸引眼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1:01  新浪娱乐
李玟深圳献唱 李玟深圳献唱
李玟热舞 李玟热舞
李玟火辣身材 李玟火辣身材
李玟和歌迷互动 李玟和歌迷互动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李玟获邀出席深圳高校为大学生运动会筹备的演出活动。由于活动在户外场地,CoCo要在大热天气下边玩游戏边彩排。尽管如此,专业的她还是很卖力彩排,赢得在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热烈赞赏。在准备情况充足下,晚上演出非常顺利。虽然天黑了温度没有降低,但CoCo毫不介意闷热天气,既唱且跳、非常卖力演出。

  露小蛮腰吸引眼球

  CoCo不但施尽混身解数跳个不停,而且歌服也稍为性感一番,小蛮腰一露不但现场气氛大升,更吸引观众眼球,台下女粉丝对于她身材能保持这样好真的非常羡慕!在又跳又唱的演出下,CoCo及所有舞蹈演员全身湿透,妆容也溶掉,但她很高兴能为大运会各选手及志愿者打气,也期待这个大型的大学生运动会能有出色的赛果和全球观众分享。

  十月底结婚

  CoCo说:“虽然今天天气十分闷热,但我看到歌迷的热情反应,令我演出更投入,并希望《大运会》一切顺利!”接下来,CoCo除了要为10月底的婚礼准备外,也要为即将推出的EP进行录音及筹备宣传工作,可谓公私两忙!但CoCo对此毫不介意,并表示婚后仍会继续努力工作,并要为明年的新专辑及个唱作好准备!(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