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朱镇模单曲封面照 笑容温柔表情悲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7:36  bntnews
朱镇模新单曲封面照 朱镇模新单曲封面照
朱镇模表情悲伤 朱镇模表情悲伤
朱镇模笑容温暖 朱镇模笑容温暖
朱镇模眼含泪光 朱镇模眼含泪光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朱镇模今天(9日)通过韩国各大音乐网站发布了个人单曲《像雨一样,像音乐一样》,而其仿佛写真般的封面照吸人眼球。

  封面照中,朱镇模以温柔的微笑与哀切的表情完美体现了此曲的氛围,散发了犹如写真般帅气迷人的气息。

  《像雨一样,像音乐一样》是韩国已故著名歌手金贤植的代表歌曲,经编曲改为大众喜爱的旋律,有着如音乐剧般华丽壮观的曲调。

  另悉,朱镇模不久前刚刚结束了电影《咖啡(暂定名)》的拍摄,该片将于今年下半年上映。bntnews/供稿 金慧善/文 CJ E&M/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