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光选手形象“大改造” Roger老师操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6:44  新浪娱乐微博
被Roger喻为“新一代玉女掌门人”的关诗敏,新造型更符合她15岁的年纪,神似Hebe。 被Roger喻为“新一代玉女掌门人”的关诗敏,新造型更符合她15岁的年纪,神似Hebe。
从还没有剪过短发的颜慧萍,这次为了星光改造剪了一头短发,貌似郭采洁。 从还没有剪过短发的颜慧萍,这次为了星光改造剪了一头短发,貌似郭采洁。
改造后的王舒婷,让在场评审眼睛为之一亮。 改造后的王舒婷,让在场评审眼睛为之一亮。
演唱“Mercy”的郑双双,改造过后令全场惊艳,评审陶喆更问她:“你现在有男朋友吗”。 演唱“Mercy”的郑双双,改造过后令全场惊艳,评审陶喆更问她:“你现在有男朋友吗”。

  新浪娱乐讯 一直以来都是众所瞩目的星光关键单元,由国际造型师Roger老师操刀,为星光选手打造出明星味的“大改造”单元来了!从大改造日期确定后,制作单位和造型师Roger老师及其团队从开会讨论到造型定案,总共花了三个星期的时间,替每位选手打造出全新的造型。

  大改造单元一向都是星光迷们期待很久的重点企划,这集除了造型上的全新改造外,还搭配参赛者的主打歌,“内外兼修”之下,希望看到选手更亮眼的比赛成绩,以及每位选手的可能性。本集节目更邀请到亲自为选手打造新风格的时尚天王Roger,到现场仔细讲述每位参赛者改造的重点与未来造型的发展性。Roger一开场就开玩笑说:“我心理有偷偷希望星光这季大改造时,我不在台湾。”而造型上大突破的除了有Roger老师口中“新一代玉女掌门人”关诗敏,还有一向“清华方大同(微博)”自居的黄捷,以及一直都是中性、Rocker打扮的刘悦(微博)等。

  王舒婷当天带来的演唱歌曲是莫文蔚(微博)的“爱”。两年前到美国读大学后,因为美国剪头发的费用很贵,在异乡省吃俭用的王舒婷居然就这样蓄了两年的长发,头发一刀都没剪过。而这次大改造,Roger老师头一个决定要改变的就是王舒婷一头长发。而Roger老师更坦言,王舒婷目前遇到最大的瓶颈是观众对她并没有多大的印像,而在改造过程,Roger花了很多时间与选手聊天,除了更了解选手外,更是为了精准抓住每位参赛者的个人特质,后在第一时间(微博)完美呈现。当天一出场,剪掉一头秀丽的长发,王舒婷把头发烫澎、穿衣风格更成熟了,新造型一曝光,许多眼尖网友都惊叹:“好像林凡!”评审陈建宁更大夸:“简直是化平凡为神奇!一出场就有明星的气势!”

  本届台语歌小天后吴盈静的主打歌是金曲奖最佳乐团得主苏打绿(微博)的“无眠”。从参赛以来一直都是走台语歌路吴盈静,碰上主打歌的单元,选择了清新创作乐团“苏打绿”的台语作品打前锋,全新气质派的诠释风格,加上大改造后的新造型,让评审惊叹不已。Roger说,因为吴盈静一直都是以台语歌参赛,虽然她是很天真、可爱的,但是若是将她的造型做成很前卫、摩登的,对她的演出反而不会加分。评审李泉(微博)也大表赞同:“造型上我们可以给予一定的帮助,但是当外型到了一定程度时,就是考验选手个人的心理素质了。”全新的吴盈静当天的演出,也获得评审陈建宁的赞赏:“我非常喜欢这段表演,因为我觉得所有的事情都刚刚好,伴奏、歌声、技巧、和穿着打扮,都刚刚好、不油腻,非常棒!”

  华星一班这次大改造后,改变最大的可说是乖宝宝杨声维了!一直都是阳光男孩形象的杨声维,经过大改造后摇身一变“Bad Boy”。据悉,大改造棚拍日当天,因为杨声维举手投足都散发出一股坏坏的感觉,原本爱笑的他,特地被摄影师要求表情要酷酷、冷漠,几个镜头下来让现场女性都为之倾倒,直呼:“太坏了!”造型师Roger表示,杨声维的改造重点在头发的利落感,以及将眉毛染成较浅的颜色,因为这样会让他的五官更立体,加上杨声维的身材比例等,明星特质几乎一次到位。而到了比赛当天,杨声维的新造型果然获得热烈回响!在场观众和评审都惊呼:“坏死了!”主持人陶晶莹(微博)更笑亏评审黄韵玲(微博):“小玲老师今天有没有觉得上班心情还不错!”黄韵玲:“好开心啊!”笑翻全场。

  另一个彻底改头换面的是比赛素有“清华山下智久”之称的黄捷,一直都带着黑框眼镜的他,这次大胆摘下具有浓厚个人色彩的胶框眼镜,Roger更大赞:“其实衣服穿对了,黄捷虽然不高,但他的身材其实很棒。”而黄捷也现场展示“三秒钟变出双眼皮”,虽然帅度明显增加,但主持人陶晶莹笑着提醒他:“你每挤一次就会有抬头纹喔!”当天带来曹格的“寂寞先生”,黄捷独特的清透嗓音,评审陶喆(微博)惊呼:“黄捷是今天让我眼睛为之一亮的一位,声音非常特别,整体穿透力与明星特质,都让我印象深刻!”李泉也表示:“我看到黄捷从一个胖子、到“清华方大同”的样子,再到今天阳光帅男孩,我感受到这条路是他一直想走的路,是他内心潜质的东西,很好。”

  另外造型大突破的刘悦,更是让全场跌破眼镜。一向走中性路线的她,这次穿上高达10公分的高筒靴子,第一次穿One Piece 洋装、第一次穿小可爱,头发也一直都是以摇滚造型出现的她,这次把头发烫直,剪了较为率性小女人风格的中短发,在改造过程中一直被说:“好像可爱教主杨丞琳的发型喔!”而改造过后更相似星光评审灭绝师太黄小琥。而素有“小王子”封号的王柯淇,以往的造型都是比较贵族、气质路线的,而这次改造后,照片一曝光纷纷有网友表示改造后的王柯淇好像陈冠希(微博),虽然好评不断,但显然王妈妈并不喜欢带点坏坏气息的儿子,当天发型改造后,柯淇兴奋的与远在湖南的妈妈视讯,结果王妈妈透顾镜头对着王柯琪说:“唉呀!怎么看起来这么不乖呀!”让王柯淇哭笑不得。

  造型师Roger口中的“新一代玉女掌门人”关诗敏,本次改造重点在于让关诗敏的外型更符合她的年纪,因此除了把头发拉直外,更剪了一头妹妹头,透过这次改造,Roger将关诗敏的个性感完全展露出来。一出场,主持人陶晶莹大赞:“某个角度好像Hebe(微博)!”一改过去完全甜美风格,崭露更多个性美、全新的关诗敏歌唱表现更为亮眼,当集她所带来的主打歌是齐秦(微博)的“夜夜夜夜”,虽然选唱的是年代较久的歌曲,但是全新的诠释风格完全可以显现关诗敏天赋异禀的歌唱技巧,果不期然分数开出红盘,夺得她个人在第一届《华人星光大道》第一个满分!

  更多星光改造传奇都在本周日晚间八点中视频道,第一届《华人星光大道》主打歌特别企画!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