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歌榜郑州欢唱会 谭维维期待母女同时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09:51  新浪娱乐微博
谭维维妈妈惊喜献身送“胖娃”剪纸 谭维维妈妈惊喜献身送“胖娃”剪纸
“裂哥”苏醒手拿送给妈妈的保温杯 “裂哥”苏醒手拿送给妈妈的保温杯
美女潘辰的“裸表”戒指好别致 美女潘辰的“裸表”戒指好别致
梁佳杰对郑州很熟悉 梁佳杰对郑州很熟悉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2011年度音乐协作网《中国歌曲排行榜》欢唱会来到郑州中原工学院,歌手谭维维(微博)、苏醒(微博)、潘辰(微博)、梁佳杰四位齐齐献唱。

  谭维维期待母女同时结婚

  当天,谭维维演唱了《石头在歌唱》《我是怎么了》《Hold不住》和《如果有来生》4首歌。其中《我是怎么了》和《Hold不住》都是最新专辑《3》中的力作,《我是怎么了》更是全球首次Live演唱。

  谭维维妈妈作为嘉宾也亮相现场,并带来一份她亲手制作的胖娃娃图样剪纸送给谭维维,希望“女儿早点给我生个外孙子”。谭维维则贴心地回应:“我父亲去世后,妈妈也单身很多年,希望我们一起走入结婚礼堂”。刚刚过完30岁生日的谭维维还当场跪地向妈妈感谢其养育之恩。

  苏醒“耍贫嘴” 充当主持人

  苏醒当天黑色墨镜、黑色小夹克配黑色哈伦裤亮相,演唱《只谈心不贪心》《怕爱》《下次再玩》等歌曲,此外还充当主持人,独自hold(微博)住舞台,边走边唱煽动气氛。谈到希望自己明年《北京流行音乐典礼》被提名项目,除了“贪心”所有跟创作相关的奖项,苏醒大开玩笑:“也不是不可能争取最佳女歌手,只要有机会去趟韩国”;等到歌迷上台拥抱他时,他还是没完没了耍幽默:“不要怕。裂哥长得不怎呢好,但是人品还是值得保证的”。

  潘辰出金句 梁佳杰人气高

  潘辰以“黑白配”登场,白色打底衫、黑色紧身打底裤配上黑色高跟鞋。她除演唱《极速梦想》外,还首次现场演唱张亚东(微博)制作的歌曲《夜天使》。自称爱说教的潘辰在解读今年《中歌榜》年度口号时也很特别:“每个人都有负荷不了的压力和负面情绪,挖掘出一份坚持,人没有那么脆弱,hold不住的时候请坚持一下,其实没有那么难。明天会更好,今晚请hold住”。此外,梁佳杰也献上了《你不是我》《I love u》等歌曲。

  据悉,2011年度音乐协作网《中国歌曲排行榜》欢唱会第4站将于10月23日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届时,张杰(微博),刘惜君(微博),吉杰(微博),梁佳杰将亮相现场。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