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手爱戴现身上海街头 领航五十辆哈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5:36  新浪娱乐微博
爱戴机车造型 爱戴机车造型
爱戴耍酷 爱戴耍酷
爱戴领航车队 爱戴领航车队
爱戴 爱戴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上海闹市街头惊现一支顶级奢华机车队伍。歌手爱戴(微博)短皮裤加及膝长靴,一身机车造型带领50辆哈雷摩托车组成的车队出现在上海繁华街头,拉风巡游的机车队伍绵延数公里,引得市民驻足围观拍照,引擎的轰鸣声和豪迈的哈雷骑士成为现场一道独特的风景,导致当晚上海的交通瘫痪。

  被誉为“上海奢侈品展”的第十四届TOP MARQUES在上海奢华上演,爱戴做为特邀嘉宾出席。酷爱机车的爱戴做为特殊嘉宾参与了此次“激情与力量”的大型骑行活动,领航50辆顶级哈雷机车现身上海街头,帅爆上海滩。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