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殷桃跨界出演MV-殷桃轻抚玻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02:16  新浪娱乐微博
殷桃轻抚玻璃 殷桃轻抚玻璃

  新浪娱乐讯 近日,日本流行歌坛天王级人物久保田利伸推出新作,为深田恭子及岸谷吾郎主演的电影《黎明之城》演唱主题曲。电影根据日本著名悬疑小说作家东野圭吾的畅销小说原作改编而成,讲述的是一位在某建筑承包公司工作、有着一个幸福家庭的已婚男子渡部,和一名作为派遣社员前来赴任的年轻漂亮的白领女子秋叶,原本是上司与部下关系的两个人就此陷入了一场不伦的恋情。

  久保创作出了歌曲《无法用言语表达》,而剧中MV女主角一直是个谜。在经过一番审慎的挑选后,最终他们选择了因为电视剧《苍穹之昴》而在日本极受欢迎的中国女演员殷桃。图为殷桃轻抚玻璃 。(雨蘑菇/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