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歌榜武汉欢唱会-薛之谦送爸爸金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16:23  新浪娱乐微博
薛之谦送爸爸金卡 薛之谦送爸爸金卡

  新浪娱乐讯 11月6日,2011年度音乐协作网《中歌榜》欢唱会相隔一年再次来到武汉,这是继今年9月《中歌榜》欢唱会北京开跑后的第6站。在武汉田汉大剧院,《中歌榜》率领歌坛唱将张杰(微博)、薛之谦(微博)和林宥嘉(微博)现身倾力演出。而一直跟随《中歌榜》欢唱会的歌坛新人梁佳杰也再次献唱。

  林宥嘉 :爱自己爱明天就是给父母最好的礼物

  林宥嘉今年发行了自己第三张专辑《美妙生活》,也勇夺《中歌榜》冠军。这是他今年首次参加《中歌榜》欢唱会,他不仅为现场观众和歌迷带来了专辑中的《美妙生活》和《自然醒》,也特地清唱了其代表作《感同身受》。

  在今年欢唱会保留环节“送给爸妈礼物”中,林宥嘉则非常特别的将礼物与今年《中歌榜》年度口号结合起来,他认真地表示,自己曾经问过很多次父母想要点什么,在自己当了歌手之后也给过父母不少零用钱,但是其实妈妈却说,只要看到林宥嘉开心和健康就足够了,所以林宥嘉说 给父母最重要的礼物就是照顾好自己,一个很好的自己,“爱自己爱明天”就是能让父母最满足的礼物。

  张杰:婚前婚后感悟都在新专辑中

  在9月底与谢娜(微博)大婚后,一个半月时间,张杰已经第二次来到《中歌榜》欢唱会的舞台。连续两年加冕《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桂冠,即将发行自己新唱片的张杰也铆足了劲儿,在欢唱会上带来歌曲《Faith in love》《最接近天堂的地方》《第一夫人》和《穿越人海》。张杰还现场清唱了自己填词写给“张夫人”的歌曲《Marry me》。张杰透露,新专辑是自己第一次做监制,自己觉得比起上一张专辑状态更好,而制作过程也跨越自己婚前婚后,这段时间以来所有的心情都化作自己的歌声呈现在专辑中。

  在解读年度口号“爱自己爱明天”时,刚刚成家的张杰也有了新的感悟,深情表白道:“去觉得爱一个人就该牺牲很多,但现在觉得那种爱太偏颇,现在觉得要真正爱自己才有能力去爱对方,才能让对方真正开心快乐。每天对自己说‘我爱你’,每天对家人朋友说‘我爱你’。”

  薛之谦:银行卡给爸爸随便刷

  历年多次《中歌榜》年度金曲获得者、创作歌手薛之谦也在暌违歌坛两年之久再度回归《中歌榜》欢唱会的舞台,这一次他带来自己以女性视角创作的歌曲《我终于成了别人的女人》和《给我的爱人》,两首忧伤的歌也唱到薛之谦自己眼泛泪光。

  在“给父母礼物”环节中,薛之谦更加感性,表示自己从小到大是爸爸一个人辛辛苦苦把他拉扯带大,还为了他出国把房子都卖了,他也很愧疚当年他“一事无成的回来了 ”,现在还好,他有机会站在舞台上唱歌,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又能自食其力,不再给爸爸添麻烦。而率情的薛之谦更是动情地当场拿出自己的银行卡,说:“谢谢爸爸把你的一切都给我,儿子长大了,我身上有张银行卡,所有钱都在里面,你就拿着随便刷,花光我再给你。”

  梁佳杰:誓要唱足十场欢唱会

  小将梁佳杰再次出现在欢唱会上,这是今年他参与的第5场欢唱会。而这位小将实力如何?据说歌坛实力唱将沙宝亮(微博)为了培养梁佳杰,自己一年都没有出唱片。除了在前几站演唱过的《I LOVE YOU》《你不是我》等歌曲,梁佳杰还专门带舞者献唱了快歌《有听没有懂》。梁佳杰也表示,一早就给自己下了硬指标,一定要连接参加10场《中歌榜》欢唱会,用这种辛苦的方式誓将自己的新歌随着《中歌榜》欢唱会传播到各地。

  2011年度音乐协作网《中国歌曲排行榜》目前年度行程已经过半,11月13日,张栋梁、罗中旭、刘惜君(微博)、歌者森、梁佳杰将跟随《中歌榜》的脚步前往重庆。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