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莎秀卷发日系新造型 置身柔软百花之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08:21  新浪娱乐微博
金莎百花仙子造型清新动人 金莎百花仙子造型清新动人
金莎全新蜕变告别“花瓶”时代 金莎全新蜕变告别“花瓶”时代
金莎全新造型完美演绎百花仙子 金莎全新造型完美演绎百花仙子
金莎写真为初冬增添一抹亮色 金莎写真为初冬增添一抹亮色

  新浪娱乐讯 即将发行第五张全新专辑的金莎,于今日(9日)首度曝光一组绽放在百花之中的绝美写真。随着新专辑发行日的临近,更多信息随着这组美图逐渐“浮出”水面。写真中金莎身着柔纱礼服,全身融入花海之中,轻卷的栗色长发,自然披于肩部,清新中透露一丝妩媚的气息。如此暖亮的色调,给这个初冬的季节带来了一抹温暖。

  据金莎经纪人周浩(微博)透露。金莎这张专辑的所有视效部分,皆在日本东京完成。公司动用了日本、新加坡、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顶尖制作团队,尤其重金礼聘曾为Lady GAGA、碧昂斯、安室奈美惠、王菲等人“掌镜”的国际摄影大师Leslie-Kee。而造型部分,则是滨崎步(微博)的御用造型大师铃江英夫。由此可见金莎对这张新专辑的重视程度。

  谈起即将发行的全新专辑,金莎表示,这是她首次完成整张专辑的歌词创作部分,专辑中的几首词曲作品,也展现了自己颇为喜爱的小清新音乐风格。早先在音乐工作室成立的发布会上,金莎就已经公开,不想再走“公主”、“花瓶”的路线。但此次写真,仍然是以“花”为主题,对于这一点,金莎回答说:唯美的东西,都是短暂的。比如花朵,比如相恋最初时的心痒丝丝。不过不要忘记了,唯美的也可以不是花瓶、短暂的也足够美好!”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