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沙宝亮北京个唱-沙宝亮劲酷皮衣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11:01  新浪娱乐微博
沙宝亮劲酷皮衣登场 沙宝亮劲酷皮衣登场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光棍节,沙宝亮(微博)“一沙一世界 墨韵天彩行”演唱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开唱。他不仅演唱了《暗香》、《陪天使飞行》等代表作,还鼓励歌迷现场“脱光”,并撮合一对情侣告白成功。多年前曾和沙宝亮一起在酒吧驻唱的黄渤(微博)唱起《美人鱼》一展好歌喉,并带着一群穿得闪亮亮的辣妹大跳艳舞,十分热闹。

  沙宝亮个唱致敬杰克逊 撮合歌迷现场“脱光”

  “为这场演唱会,我准备了十八年。”一开场,沙宝亮身着镶满亮片的金色上衣从交响乐团中走出,一连演唱了《比多更多》、《美丽的西班牙女郎》和《Senorita》等歌曲,并翻唱《Don't Break My Heart》和《You Are Not Alone》,向窦唯和迈克尔-杰克逊等人致敬。

  唱每一首歌前,他还会简单介绍歌曲的来历和对他的意义:《陪天使飞行》获得了罗马尼亚国际流行音乐节金奖,《真相》是沙宝亮作词作曲的第一首作品,《Don't Break My Heart》则是他喜欢的第一首中文歌,窦唯是他的发小……而名为“墨韵天彩行”,这场个唱便由书法贯穿始终。开场前和结尾演唱大热歌曲《暗香》时,都有书法家李彬权上台挥毫泼墨,营造出浓浓的中国风。此外,唱起《陪天使飞行》,他还戴上一对翅膀扮起天使,而到了《飘》,沙宝亮则绑着红色飘带缓缓升空。

  有趣的是,2011年11月11日恰逢“超级光棍节”,沙宝亮还鼓励观众现场“脱光”:“现场有光棍吗?也许你们走出去的时候,就不是光棍了!”并读出此前在微博活动中抽中的一对情侣相互对对方表白的信件,撮合他们现场告白成功。

  黄渤助阵一展好歌喉 扭腰摆臀与辣妹跳艳舞

  当天,沙宝亮的好友马上又(微博)、姚贝娜等人都担任嘉宾助阵,合作多年的三宝则担任乐团指挥。而最有趣的莫过于黄渤,歪戴着帽子,衬衫一边长袖一边无袖的他一上场,就回忆起了多年前和沙宝亮一起在酒吧驻唱的日子,并自嘲沙宝亮唱出名堂来的时候,“我还只能在各个剧组钻下水道”。

  随后,黄渤又调侃沙宝亮“不厚道,光棍节尽唱这些催情的、动情的歌”,连称:“我给大家带了礼物……第一位礼物,出来!”随之走来的是一个身着银色亮片紧身短裙的辣妹,黄渤还不满足:“礼物不止一个呢,好多个!各位想带她们回家吗?”看着一队辣妹在自己身边站好,黄渤马上扭腰摆臀,唱起了《美人鱼》,现场顿时仿佛变成复古的夜总会,十分热闹。 周文韬/文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