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歌榜无锡欢唱会-胡彦斌与现场观众互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6:06  新浪娱乐微博
胡彦斌与现场观众互动 胡彦斌与现场观众互动

  新浪娱乐讯 2011年度音乐协作网《中歌榜》欢唱会本年度的行程接近尾声。11月20日,欢唱会第八站来到无锡的江南大学,而《中歌榜》也率领了胡彦斌(微博)、王啸坤(微博)、赵芊羽和梁佳杰来到现场献歌。

  胡彦斌秀“十八般武艺” 被歌迷逼婚

  欢唱会现场,胡彦斌轻声RAP新专辑《WHO CARES》里头的《LIFE》,摇晃着身体以非常嘻哈的方式走出舞台,时不常的几个街舞滑步展现他在音乐之外的舞蹈本领;而后马上又(微博)转换风格唱出旋律优美的《一万光年》。在跟主持人互动的环节中,他居然惟妙惟肖地模仿起李宗盛唱《我是一只小小鸟》,最后还翻唱了林忆莲的《伤痕》,可谓亮出“十八般武艺”。虽然歌迷大呼过瘾,但仍不放过“老胡”:当主持人问到胡彦斌的感情状况时,胡彦斌坦诚“已经有藏娇之屋,但还是名草无主”,所以在胡彦斌表示下一个年度计划要“导演一部电影”时,歌迷就齐声高呼“送《红颜》给自己”,原来歌迷期待胡彦斌早日“就是要幸福”。

  摇滚小子王啸坤耍贫“讨好”同学

  王啸坤也带来了新专辑中的《唱片》《神像》等歌。新专辑“抛弃实体、以纯数字音乐形式发行并提供免费下载”在华语乐坛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和议论,提及此事,王啸坤以“耍贫”方式跟现场同学聊起来:“我也上过大学,虽然没上过几节课,但还是学了市场营销专业,再说年岁不大,我也想做点另辟蹊径的事儿,敢去尝试和犯错误,因为我们都年轻。”

  当看到江南大学国旗班穿着军装同学时,王啸坤打趣道:“跟我父亲是同行,因为都是军人。”听到台下同学有人说“我爸也是”,他马上“讨好”:“送给咱爸一首歌 《小白杨》。”

  赵芊羽优质声音感动现场

  赵芊羽在繁忙的《杨门女将》宣传期仍旧不忘参加《中歌榜》欢唱会。一出场,她就带来了由她演唱的电影宣传曲《扬眉》。当主持人报出赵芊羽在电影中的角色——张柏芝和任贤齐(微博)的“儿媳”小豆子时也引起现场观众一片欢呼。赵芊羽也透露在电影告一段落后,即将推出自己的最新专辑,第一次来到无锡演唱的她非常应景地将“送给自己的歌”环节改成了“送现场观众的歌”,清唱一曲唯美的《太湖美》,也让现场观众为她的声音而感动。

  送给父母礼物 本场最有创意

  作为本年度的经典环节“送给父母礼物”,在本场最具创意。赵芊羽和胡彦斌都选择送给了父母“卡”。赵芊羽表示不管送什么给父母,父母都会担心“乱花钱”,所以她选择了一张体检卡,希望父母好好保重身体。而胡彦斌的最具创意,居然送给他妈妈一张KTV消费卡!原来胡妈妈非常爱唱KTV,但总是觉得太花钱舍不得去,所以胡彦斌就擅自主张买了一张消费卡,希望自己不能在家陪她的时候,妈妈叫上自己的三五好友去KTV,而他也得意地透露“唱两年不成问题”。

  《中歌榜》年度颁奖倒数计时,下一站,11月27日,也是欢唱会的第九站,钟汉良(微博)、杨幂(微博)、郁可唯(微博)、王野、解彬、梁佳杰将携手前往美丽的春城昆明表演。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