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昕亮执麦新人盛典 赞孙楠大哥有魄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1:24  新浪娱乐微博
李昕亮采访孙楠 李昕亮采访孙楠
李昕亮采访周笔畅 李昕亮采访周笔畅
李昕亮新闻中心采访 李昕亮新闻中心采访

  新浪娱乐讯 由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主办的第四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日前在人民大学如论讲堂热闹开场。红毯和新闻中心由光线当红男主播李昕亮主持。

  当晚星光璀璨,其中最为耀眼的应属乐坛实力唱匠孙楠大哥,在新人盛典上也荣获“最佳榜样”奖。做为新闻中心的压轴嘉宾,光线主播李昕亮自然不会放过这个难得的机会。在之前采访各个新人的时候都问及关于对前辈孙楠大哥的印象。其中曾轶可讲到“自己从小就听孙楠大哥的歌”;刘惜君更笑谈“孙楠大哥是妈妈的偶像”。主持人李昕亮现场调侃道孙楠大哥是否介意被冠以“中老年偶像”称号。孙楠称“出道至现在还有这么多人喜欢自己的歌感觉很欣慰,自己还会更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优秀作品”。

  主持人李昕亮在新闻中心采访时,试着多给新人表现的机会。邀请藏歌会歌手分别演唱自己的歌曲,鼓励新人多多努力,向前辈学习并为他们加油打气。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