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书瑶挑选MV男主角 查看随身私密物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00:37  新浪娱乐微博
郭书瑶与MV男主角候选人 郭书瑶与MV男主角候选人
郭书瑶和五位Mr.right 郭书瑶和五位Mr.right
郭书瑶查看私密物品 郭书瑶查看私密物品
郭书瑶做游戏 郭书瑶做游戏

  新浪娱乐讯 郭书瑶(微博)寻找新单曲《爱爱爱Mr. Right》MV男主角活动开跑历经一个月,共上千位报名者抢当郭书瑶的Mr. Right,昨日(12月14日)5位准Mr. Right们顺利出线,郭书瑶选MV男主角比照选男友一样谨慎,指名要看皮夹,她说“看男生皮夹就会知道他们的个性”。

  5个男生有备而来,随身私密物品大公开,药袋、吹风机应有尽有。即日起至总决选前夕举办Mr. Right人气票选,投票数将佔总成绩的20%,顺利出线者除了可以参与郭书瑶新单曲的MV拍摄,还有机会成为郭书瑶的师弟,成为下一位歌唱新星。(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