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建豪携2PM俊昊拍MV 自曝曾遭兄弟夺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4日11:10  新浪娱乐微博
吴建豪和韩国2PM俊昊 吴建豪和韩国2PM俊昊
二人拍扭打戏 二人拍扭打戏
二人上演抢玫瑰戏码 二人上演抢玫瑰戏码

  新浪娱乐讯 2012年4月4日讯,台北,艺人吴建豪(微博)与韩国2PM俊昊跨国合作,共同演唱偶像剧《爱上巧克力》主题曲《不败》,两人3日下午为主题曲拍MV,歌曲描述兄弟间情谊,不过Vaness和俊昊今天才第二次见面,导演就安排两人拍扭打戏,两人不免有些小尴尬。

  Vaness曾与安七炫跨国合作,这回为偶像剧主题曲找来2PM的俊昊,吴建豪表示当时公司提案时就想到俊昊,认为他的阳光、活力男孩的形象非常吻合《不败》这首歌曲,吴建豪说听完他唱的歌曲后,相当惊讶他中文发音为何如此标准,大叹“我也该好好练练中文了。”

  一个亚洲时尚舞王、另一个是韩国的大帅哥,两人今天穿著黑色帅气西装一同拍MV,镁光灯当场闪个不停,两人还耍帅上演抢玫瑰的戏码。而《不败》这首歌曲描述的是兄弟之间的情谊,两人被问曾经有没有与好兄弟同时爱上一个女孩的经验?吴建豪表示自己曾经有过,当时女主角选择的是自己的好兄弟;而俊昊则没有过这样的经验,但打趣说如果自己的兄弟是吴建豪,一定会展现兄弟爱,把心爱的女人让给他。(图库供稿)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