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晓雪获音乐风云榜两项大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15:40  新浪娱乐微博
梁晓雪获音乐风云榜最佳民谣专辑及单曲 梁晓雪获音乐风云榜最佳民谣专辑及单曲
梁晓雪首次入围音乐风云榜即获两项大奖 梁晓雪首次入围音乐风云榜即获两项大奖
梁晓雪后台与颁奖嘉宾叶蓓合 梁晓雪后台与颁奖嘉宾叶蓓合

  新浪娱乐讯 4月8日晚,第12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在深圳保利剧院举行。本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取消内地与港台界限,并新增了民谣、舞曲两组专业类奖项。当晚,和气音乐旗下音乐人梁晓雪凭借个人第二张全创作专辑《I’ll be there/在你身边》,获得最佳民谣专辑与最佳民谣单曲两项大奖,而此次也是梁晓雪首次入围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并一举获得民谣类的三项提名,同时入围的还有陈升、蔡健雅(微博)、李健(微博)、林一峰等多位重要华语民谣音乐人。

  首次提名即获民谣类两项大奖

  盛典当晚,蔡健雅、陈楚生(微博)、陈珊妮(微博)、韩庚(微博)、汪峰(微博)、田馥甄等歌手以及评委会主席高晓松(微博)、音乐人宋柯、袁惟仁(微博)、小柯(微博)、林夕(微博)等都盛装出席。此次盛典新增民谣奖项,提名了多位重要华语民谣音乐人,如陈升、蔡健雅、李健、林一峰等。唱作新人梁晓雪凭借着个人第二张安全感概念创作专辑《I’ll be there/在你身边》首次入围,便一举获得最佳民谣专辑大奖,并凭借专辑同名单曲获得最佳民谣单曲两个重量级奖项。香港民谣音乐代表人物林一峰则获得了最佳民谣歌手大奖。

  偶像叶蓓(微博)颁奖 梁晓雪紧张失语

  颁奖礼当晚,由民谣歌手叶蓓颁发最佳民谣专辑这一奖项。梁晓雪曾透露,叶蓓一直是自己的偶像。而叶蓓也非常喜欢梁晓雪的音乐,曾参加过梁晓雪的音乐会。当公布梁晓雪获得此奖后,梁晓雪从偶像叶蓓手中结果奖杯,一度紧张失语,并问道“这不是直播吧?”在得奖感言中,梁晓雪首先感谢了自己的唱片公司和气音乐的同事及参与到这张专辑中的朋友们,同时感谢了光线传媒(微博)及一直支持与帮助他的歌迷与媒体朋友们。还特别感谢姚谦(微博)老师,为《I’ll be there/在你身边》翻译了中文歌词,并表示今年还会有作品问世,并于夏季举行剧场音乐表演。 (tg/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