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拳妈妈宇豪现身邬祯琳新专辑发布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17:30  新浪娱乐微博
邬祯琳和主持人 邬祯琳和主持人
邬祯琳和主持人对话 邬祯琳和主持人对话
邬祯琳和南拳妈妈宇豪接受采访 邬祯琳和南拳妈妈宇豪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台湾创作歌手邬祯琳(微博)在京举办全新专辑《琳俊杰》新闻发布会暨音乐电影《记得我爱你》首映礼。发布会现场,南拳妈妈宇豪(微博)更意外现身捧场,让邬祯琳大感意外。

  此次全新电影《记得我爱你》由台湾知名MV导演黄中平掌镜,韩国演员显祐参演,与邬祯琳一起上演了一出浪漫跨国恋。发布会现场,邬祯琳演唱了《你是我的baby》、《偶尔哭一场》、《夏天的秘密》三首歌曲,尤其是在演唱《夏天的秘密》的时候,南拳妈妈的成员宇豪意外现身让邬祯琳大受感动。邬祯琳坦言出道以来,除了爸爸妈妈和一直陪伴在自己身边的工作人员外,最要感激的人就是南拳妈妈了。从第一张专辑到这张《琳俊杰》,从歌曲的制作到宣传推广,南拳妈妈都一直陪着自己,给了自己极大的勇气和力量。而宇豪也为邬祯琳准备了粉红色的钢琴作为礼物,希望邬祯琳未来的音乐道路可以越走越好。

  同时,作为“新鲜家族”的成员,Fresh.M的成员贾宗超(微博)、李浩修(微博)和丁祥威(微博)也来到了邬祯琳新闻发布会现场,并为她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胡桃夹子士兵。Fresh.M的成员说,之所以会选择这样一份礼物,是因为邬祯琳一个人在国内宣传,非常的辛苦。有时候看着卖命的小妹妹,三个人都非常心疼。送这个礼物是希望邬祯琳可以把他们摆放在床头,是他们的化身,希望可以一直守护着邬祯琳。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