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少女歌手豆豆在英伦受热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7:42  新浪娱乐微博
豆豆在泰晤士河游玩 豆豆在泰晤士河游玩
豆豆在泰晤士河游玩 豆豆在泰晤士河游玩
豆豆在泰晤士河游玩 豆豆在泰晤士河游玩

  新浪娱乐讯 素有“伦敦正门”之称的泰晤士河口塔桥再次打开,英伦市民以这种特殊的仪式,表达对刚在哈肯尼皇家剧院成功举办伦敦奥运中国文化周开幕演出首场个人演唱会,来自中国13岁少女歌手豆豆的敬意。

  同天,英国皇家庆典委员会主席布鲁。匹克勋爵,英国华夏文化协会会长贝学贤等还专门为豆豆举行庆功宴,他们被这位中国文化小使者清澈甜美的歌声,阳光淡定的形象所折服,并邀请豆豆继续为中英文化交流,尤其是向英国青少年推广中国文化做出努力。

  豆豆伦敦奥运演唱会完美呈现后,受到英国主流媒体的一致赞扬。不少英国媒体认为,这位来自中国的13岁少女展现出来了很强的音乐天赋。路透社报道称,豆豆的演唱会让国外观众体验到中国儿童的最新风貌和流行文化,大开眼界。又一次看到了奥运精神在年轻这一代的传承,以后再有这样的交流合作机会,路透社会积极参加,全力支持。伦敦《天空新闻》称,作为此次哈肯尼剧院中国文化演出季的开幕演出,豆豆在个人演唱会中肩负着很大的压力,但是从说唱到民歌在内的多种风格的驾驭能力,还是得到了很强的展现,“她的演唱天赋很强,有超越年龄的感觉”。《东伦敦观察者》的报道员莎拉·英格拉姆斯也对豆豆的表现大加赞赏:“她有着很稳定的表演水准,超越年龄本身的演唱风格,太让人惊喜。我很期待她之后的演出。”

  豆豆还被邀请参加了中国驻英大使馆在位于伦敦华尔道夫-希尔顿酒店内的2012伦敦奥运会中国之家举行的中国体育代表团联谊晚会,演唱了自己演唱会主题歌曲《点亮世界》,并与英国歌手迪克兰再度合作演唱了《WeAre the world》。

  参加联谊会的奥运冠军张继科,李晓霞,李雪芮,张楠(微博),赵芸蕾等纷纷对这位小妹妹表演所感动,称豆豆这次伦敦奥运演唱会为中国赢得了另一块金牌。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张晓军故意杀人案一审开庭
  • 体育奥运-刘翔跟腱手术成功两天后回沪
  • 娱乐北漂美女歌手付丽被快递员猥亵杀害(图)
  • 财经汽柴油价10日起每吨上调390元和370元
  • 科技谷歌超级新福利:员工去世配偶可领10年薪
  • 博客柴静:冠军共同点 美国冠军要花多少钱
  • 读书林彪叛逃牵连了哪些高级将领(组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维生素该补充吗 这样吃解馋还减肥
  • 女性朝鲜第一夫人大牌手袋 奥运人物伏明霞
  • 尚品四轮利器的情场攻坚战 好莱坞巨星豪宅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市面99%端砚非老坑 钱币换车有炒作嫌疑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