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尚雯婕发新专辑-尚雯婕回击批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6日10:06  新浪娱乐微博
尚雯婕回击批评 尚雯婕回击批评

  新浪娱乐讯 9月5日,尚雯婕(微博)在京举办新专辑《Ode To The Doom 最后的赞歌》发布会,此次是尚雯婕首次尝试全创作唱片,作品中有大量电子元素。尚雯婕以一袭简洁的黑衣亮相,她自认新歌简单大气,所以造型也放弃张扬风格改走相应路线。当天她仍被问到“之前造型是否模仿Lady Gaga”,她反问:“Lady Gaga也有造型跟我的很像,怎么不说她模仿我?”

  尚雯婕尝试全创作专辑 推电子曲风

  一袭黑衣搭配鸡冠状头饰,尚雯婕以一身简洁造型亮相新专辑发布会。专辑由美国制作人Daniel Merlot、比利时音乐家Jean-Francois Maljean(尚-马龙)和国内音乐人谭伊哲等操刀,尚雯婕更首次尝试全创作唱片,做的也是她喜爱的电子曲风,但她感叹电子在国内听众太少,自己还需要努力。

  而被问到用英文写歌的习惯,尚雯婕笑说:“每个人创作习惯不一样,我也不是故意为之。很奇怪,我的中文词写得不好,给别人听别人都说不要:‘你还是去写英文的吧。’”

  回应造型争议:怎么不说Lady Gaga模仿我?

  此外,尚雯婕曾因特别的造型引起过不少议论。当天虽然她衣着改走简洁路线,但仍有媒体追问她:“之前有人说你造型模仿Lady Gaga?”她反问:“我之前去日本拍宣传片的白发BOBO头,Lady Gaga后来也有类似的造型,怎么不说她模仿我呢?”

  她自认此前的造型“每一个都非常正确,才走到了今天”,造型要配合当时所做的音乐。比如她解析当天穿的黑裙:“这就是一个简单、气场强大的感觉,以前我的音乐是张扬的,现在是另一种方式的,精神层面的、更深层次的张扬。这次的电子风格,是一种简单但大气的感觉。” (周文韬/文 Tungstar/图)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 新闻王立军涉叛逃受贿等四宗罪被公诉
  • 体育美网-罗迪克出局正式退役 莎娃4强战阿扎
  • 娱乐武汉一女背部全裸露臀购物 网络爆红(图)
  • 财经发改委日发25条城轨批文 总规模8千亿
  • 科技专题:诺基亚推两款WP8手机 评测 视频
  • 博客李承鹏:铃铛下的狗 马未都:北大无校训
  • 读书张学良宋美龄相爱过吗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单独生二胎没戏 女童误服避孕药来月经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暴露女裸背购物 《中国好声音》服饰爆红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化妆术改面相 测试你的青春谁做主
  • 收藏专家宁玉新身份解谜 中低档翡翠降价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