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西安签售被歌迷喊话要增肥(组图)

2013年01月07日09:59  新浪娱乐 微博
与西安歌迷分享新专辑 与西安歌迷分享新专辑
认真为歌迷签名 认真为歌迷签名

  新浪娱乐讯 1月6日傍晚,炎亚纶[微博]来到古都西安,举办首张个人专辑《纪念日》签售会。当天现场气氛热烈,炎亚纶在长达数小时签售过程中,与歌迷一一握手、加油打气。炎亚纶此前因压力大体重急速下降,台下歌迷大呼,“一定要吃好,变得白白胖胖!”贴心歌迷令炎亚纶感觉十分窝心。

  当天活动于傍晚17点开始,而现场却早已被闻风而来的歌迷围堵的水泄不通。此次带着个人首张个人专辑《纪念日》来到西安,炎亚纶表示一下飞机便感受到了西安人民的热情,也体会到了文化古都的风韵色彩。而当炎亚纶以一袭黑色英伦风的长款大衣登台后,现场尖叫声早已盖过炎亚纶向大家问好的声音。而细心的陕西歌迷会成员,为迎接炎亚纶的到来,也特别准备了陕西的特色文化代表物——兵马俑模型、“陕西十大怪”以及陕西特色美食送给炎亚纶,让炎亚纶大呼好特别,并不停地研究起来。在与主持人分享专辑筹备期,因为压力大而导致体重急速下降时,台下歌迷大呼,“一定要吃好,变得白白胖胖!”,随即引来现场一阵爆笑。

  而前些日子,炎亚纶刚刚在北京参加“启航2013”中央电视台元旦晚会,献唱首张迷你专辑中的大热曲目《下一个我》。在炎亚纶表演结束后,央视主持人董卿与朱军便对炎亚纶热情称赞道,“朱军,你想更红吗?那就试着把裙子穿在裤子的外面,这样你就能获得更多的尖叫声!”而在表演之后的采访中,炎亚纶也透露此次十分荣幸受到央视的邀请,希望之后有更多的机会登上央视的舞台与大家分享好音乐。

  接下来,炎亚纶首张个人专辑《纪念日》——“永恒守候”全国巡回签售会还将继续展开,1月9日17点武汉凯德广场武胜店一楼中庭、1月11日17点宁波印象城购物中心、1月12日15点常熟印象城购物中心、1月13日14点深圳龙岗区龙城大道106号洛城主题商场,炎亚纶与大家不见不散。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