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胡畔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评论:胡畔,纯朴民谣诗人和海子的融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20:20 新浪娱乐

  对于很多人来说,胡畔是一个陌生的名字,一张陌生的面孔。也许有的人刚刚从一首《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单曲认识了胡畔,知道这个孩子是像海子一样的诗人,有着自我认识的深刻以及和诗人一样的忧郁。

  有网友说,2005年的歌坛,最深刻的歌曲,莫过于将诗人的诗化做歌曲,轻轻弹唱。

  海子的诗是深刻的,能够把如此美丽的诗唱出来,也需要很彻底的决心。

  很高兴地,当这支单曲在网络上推出后,没有预期的“骂声一片”,海子迷们和众多的音乐爱好者给予这首单曲很高的评价,胡畔也得到了部分人的认同。

  悠扬的口琴,淡淡的吉它弦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旋律和词一样让人容易刻记心底,顺口传唱。

  网络是一个很宽容的大社会,我们很欣喜也很希望,胡畔,这个像海子一样有着美丽梦想和忧郁的诗人歌手,带着他淳朴的音乐,通过网络讯息的快速与广泛宣扬,能够在乐坛上拥有一席之地,实现一个诗人的歌手梦想。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