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放浪兄弟主音ATSUSHI获亚洲演艺名人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11:33  新浪娱乐微博
ATSUSHI获华鼎亚洲演艺名人奖 ATSUSHI获华鼎亚洲演艺名人奖
ATSUSHI在现场 ATSUSHI在现场
ATSUSHI ATSUSHI
ATSUSHI亮相 ATSUSHI亮相

  新浪娱乐讯 7月4日晚,2012年度华鼎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华鼎奖在今年特别设立了代表亚洲影响力的“亚洲演艺名人”大奖。大奖分别颁给中、日、韩三位公认表现杰出的优秀艺人,其中日本部分“亚洲演艺名人”大奖被日本当红男子组合EXILE放浪兄弟(微博)的主音EXILE ATSUSHI夺得。

视频:放浪兄弟主唱ATSUSHI翻唱《我愿意》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EXILE ATSUSHI所在的组合EXILE放浪兄弟在日本本土出道多年,一直拥有超高人气,而他本人在年初亦在全亚洲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并开始自己迈向华语娱乐圈的一系列活动;刚刚结束日本巡演的EXILE ATSUSHI在得知获奖消息后激动的表示“受到华鼎奖的肯定非常感谢,能拿到奖项很吃惊也很高兴,这也归功于一直以来喜爱我支持我的歌迷朋友,以后的日子我会以此为鼓励,做出更多更好的作品献给大家!”

  年初开始在华语圈活动频繁的EXILE ATSUSHI,因一首翻唱自王菲的《我愿意》而受到广大歌迷的好评,这首MV邀请到林志玲跨刀合作,唯美的视觉体验以及美妙的歌声成为热评的焦点。(tg/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