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洋介参加披头士忌日演出读歌词

2012年10月18日15:13  新浪娱乐 微博
江口洋介资料图 江口洋介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原英国著名摇滚乐队“披头士”成员约翰·列侬(John Winston Lennon)的忌日12月8号,日本将在东京日本武道馆举办慈善演出“第12届约翰·列侬超级演唱会”,而江口洋介将首次参加这个演出,并在会上朗读歌词。

  约翰·列侬超级演唱会是日本从2001年开始的一个慈善演唱会,由喜欢约翰·列侬的日本歌手参加,活动收入捐赠给全球的孩子们办学校,已经在全球28个国家办了117个学校。今年的演唱会江口洋介初次参加,他将在演唱会上朗读约翰·列侬的名曲歌词,候选歌曲有《イマジン》和《Love》等。

  江口洋介这次出席是因为受举办这个慈善活动的约翰·列侬之妻小野洋子的邀请,她非常欣赏江口洋介,因此通过朋友邀请他出席演唱会。江口洋介说:“我从小学的时候就是听披头士的歌长大的,披头士的成员在我的细胞中继续生存着。”正因为他非常喜欢披头士,因此爽快地接受了邀请。

  作为演员出道后,1994年江口洋介为日剧《有太阳的地方》演唱了主题曲《爱就是爱》,在九十年代很活跃,他和音乐很有缘,和歌手妻子森高千里也是因为慈善演唱会相识才喜结连理。江口洋介虽然现在不再从事音乐活动,但是他非常喜欢音乐,也喜欢弹吉他。他说:“约翰·列侬在事业上给了我很大的影响,朗读歌词,我没有拒绝的理由。”(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