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尼斯老板喜多川 拥有最多冠军歌手

2012年11月20日11:58  新浪娱乐 微博
喜多川资料图片 喜多川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堂本光一领衔主演,确定明年2月4日到3月31日在东京帝国剧场演出的舞台剧《Endless SHOCK》,于本月19日在东京举办了制作发表会。会上还宣布了一则喜讯,负责该舞台剧制作、导演、构成的杰尼斯老板喜多川,创下“拥有最多拿下销量冠军艺人的制作人”世界纪录,并第三度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权威认证。

  此前喜多川曾获得“制作最多演唱会的制作人”等世界纪录,此次为他的光辉业绩再添了一笔新的亮色。

  距今为止,杰尼斯旗下荣获销量冠军的偶像总共有35组,而本月14日曾在帝国剧场的舞台上举办了认定仪式。昨天举办的颁发勋章仪式上,喜多川则骄傲地表示:“艺人总是能到第一是理所当然的事情。”现在获得第三项世界纪录,年过80的喜多川并没有自满,强调还会继续各种新的挑战。

  几天前90多岁高龄的女星森光子因肺炎病逝,喜多川表示至今还像在做梦般不真实:“还感觉完全不像真的。森光子就这么永远谢幕了吗?”

  森光子曾在主演的1858场《放浪记》舞台上表演前滚翻,对此喜多川问身边的堂本光一“you滚台阶多少次了?”堂本光一则表示“森女士总是不断做出各种挑战,我希望在舞台上能学习她这种精神……”(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