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敦子采访斯威夫特 兴奋变身小粉丝(图)

2012年11月23日12:18  新浪娱乐 微博
前田敦子见到偶像大呼像做梦 前田敦子见到偶像大呼像做梦

  新浪娱乐讯 11月23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原AKB48成员前田敦子22日与泰勒斯威夫特在《前田敦子的HEART SONGS》节目中对谈,并在东京进行了节目录制。两人之前曾见过面,但是这样深入的对谈还是第一次。前田敦子曾在广播节目中公开表示是斯威夫特的粉丝。

  录制现场,前田敦子捧着花束迎接斯威夫特并用英语说,“见到你很高兴。”而斯威夫特还记得2年前两人曾见过面,气氛从一开始就热烈起来。两个人之间互相以昵称称呼对方,前田敦子兴奋地说好像在做梦,用小粉丝的眼神望着斯威夫特。

  在采访中,斯威夫特推荐纽约好喝的咖啡,畅谈自己的新专辑《Red》,还分享了时尚搭配的见解和作曲的小花絮。30分钟的节目录制过程中没有休息,一直顺利进行到结束。最后前田敦子还获得了斯威夫特的鼓励,“个人活动要加油,真的会给你应援的哦。”前田感慨道,“这样和你聊天好像在做梦。”斯威夫特回应说,“说的话很可爱呢。”

  两个人的对谈将从26日至29日在《前田敦子的HEART SONGS》节目中连续四日播出。(即墨)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