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力彩芽现场唱功被批 自我感觉良好

2013年07月09日19:07  日本通
刚力彩芽 刚力彩芽

  推出自己第一张单曲,实现歌手出道的女星刚力彩芽,在7月5日的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上现场表演了自己的出道单曲《比朋友更重要的人》。但刚力彩芽的现场唱功却引来网友的质疑。

  《MUSIC STATION》是朝日电视台招牌的音乐现场直播节目,许多重量级的日本国内外歌手都参加过这个节目。

  这是刚力彩芽首次登上该节目。在节目中,刚力彩芽展示了标志性的灿烂笑容,也表演了激烈的舞蹈。但或许是首次登场的关系,看上去有些紧张的刚力彩芽,在演唱歌曲前半段时,声音明显有些发抖,台下和电视机前的观众都替她捏了一把汗。

  节目播出之后,刚力彩芽的表演很快成为网友们热议的话题。在日本知名论坛2CH上,网友不客气地指出“现场唱功是在太差!”接着又有网友跟帖说“现场直播的表演是最考验实力的,刚力彩芽的水平暴露无遗。”对于这些犀利的批评,刚力彩芽倒显得相当大度。她在7月8日发表博客,回顾了自己的这次表演,“虽然很紧张,但非常开心!”,“因为有各位粉丝在,所以我也尽全力加油了!”看得出刚力彩芽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