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KI时隔8年再度推出SOLO专辑

2013年07月24日18:06  日本通
Yoshiki Yoshiki
北美版封面 北美版封面
日本、欧洲版封面 日本、欧洲版封面

  人气摇滚乐队X-japan的队长YOSHIKI即将推出SOLO作品集《YOSHIKI CLASSICAL》,这是他时隔8年再度推出专辑。这张SOLO专辑将于9月在全世界发售。

  这张专辑共有11首歌曲。不仅收录了1993年的SOLO作品《Eternal Melody》和2005年推出的《ETERNALMELODY II》等经典作品,更包括近年来的新作:为庆祝天皇即位10周年而制作的奉祝曲《Anniversary》,爱知世博会官方宣传曲《I'll Be Your Love》,以及金球奖的主题曲《GoldenGlobe Theme》,还有X JAPAN世界巡演时的使用的新开场曲《Miracle》。此外,还特别收录了X-japan的经典歌曲《Tears》和《Forever Love》的古典版本。这两首歌曲在编曲上下来一番功夫,采用了让平时较少接触古典音乐的粉丝也能简单欣赏的风格。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