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届AKB48红白对抗歌会白组轻松获胜

2013年12月18日17:46  日本通
对抗现场 对抗现场
第3届AKB48红白对抗歌会 第3届AKB48红白对抗歌会

  “第3届AKB48红白对抗歌会”17日在TOKYO DOME CITY HALL举行,结果横山由依担任队长的白组战胜渡边麻友率领的红组,东北乐天的王牌投手田中将大亲自颁发优胜旗。

  “AKB48红白对抗歌会”从2010年开始举办,此前两届红组和白组各胜一次打成平手。今年的“AKB48红白对抗歌会”中,有包括AKB48、SKE48、NMB48、HKT48共计127名分成红白两组展开激烈PK。6名评审员分别是投手田中将大、漫画家小林善范、女演员松坂庆子、导演樋口真嗣、粉丝代表以及中途加入的女性搞笑艺人大久保佳代子。

  最后,根据6名评审员、直播的电影院和两个会场、红白两组队长的投票,白组最终以8比3的压倒性优势取得优胜,历史战绩白组也以2比1取得领先。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