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可能将暂停工作 SMAP面临解散

2014年03月10日11:54  新浪娱乐 微博
木村拓哉上《黄金传说》 木村拓哉上《黄金传说》
木村拓哉上《黄金传说》 木村拓哉上《黄金传说》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组合SMAP成员木村拓哉首次作为嘉宾参加朝日台13号播出的《黄金传说》节目,在工作室录制节目时木村拓哉还宣称有机会希望接受生存挑战,让在场的人很吃惊。另外有杂志爆料木村拓哉打算暂停工作好好休息,SMAP可能因此解散。 

  木村拓哉这次是作为特别嘉宾参加《黄金传说》,除了主持人其他人毫不知情,他变装为摄影师出现在录制现场,工作人员发现他后立刻欢呼起来。去年四月份朝日台曾为SMAP制作特别节目,木村拓哉当时体验摄影师的工作,曾和台里的摄影师一起录制《黄金传说》,他回忆起当时的情景说:“摄影师总是要不停的后退着走,腿肚子都肿了。”

  木村拓哉本身就是《黄金传说》节目的忠实粉丝,他说:“我一直在看这个节目,尤其喜欢生存挑战等这些企划,有机会我也想接受生存挑战。”木村拓哉所说的的生存挑战是人气板块“挑战0日元生活”,他期待参加该板块让主持人、其他嘉宾还有观众都很兴奋。 

  另外,据《周刊大众》消息称,目前日本各大电视台都在悄悄调整日程,因为从1988年出道至今已经26年的SMAP将要解散,而起因就是木村拓哉要暂停工作休息。据一位电视台相关人透露:“木村拓哉打算主演富士台日剧《HERO》的续集了,2001年第一季播出时拿到全集超过30%的高收视,用这部代表作来结束演艺生涯最合适不过。” 

  据悉,木村拓哉要长期休养是为了两个女儿,女儿们要到法国留学,木村拓哉要同行,去年他带着妻子女儿一起去法国旅行就是为了预先查看留学的地方。据他们夫妻二人的一位朋友透露:“木村拓哉他们为了随时可以到国外生活,送女儿们去上国际学校,非常注意外遇发音,现在他们决定去法国留学,好像已经开始学法语了。” 

  还有一位广告公司相关人士称:“SMAP解散其实和木村拓哉孩子留学没有关系,去年是SMAP结成25周年,五个人一起旅行,还在纪念日做特别节目,他们五个人在影视以及综艺反面有不同的发展,再说毕竟也到了年龄,他们也希望今后单独发展。”去年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剧《安堂机器人》成绩平平,快要被杰尼斯后辈的岚超越了。(布布)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