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y Zone成立派生小分队 创杰尼斯先河

2014年05月06日12: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Sexy Zone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5月5日,杰尼斯人气组合Sexy Zone在横滨ARENA举行全日本巡演的横滨演唱会,当天成员松岛聪和MARIUSU叶宣布以各自为中心成立新组合“Sexy松”与“SexyBoyz”,与原来的“Sexy Zone”联合成为Sexy Family开展活动,成为杰尼斯第一个出道后增加人数的组合。

  五人组合Sexy Zone是杰尼斯中CD出道年龄最小的一个组合,当天的演唱会上,成员们突然宣布派生团体诞生,松岛聪与杰尼斯Jr.松仓海斗、松田元太组成“Sexy松”,MARIUSU叶与杰尼斯Jr.岩桥玄树、神宫寺勇太组成“SexyBoyz”,这两支新组合夏季将在东京六本木举行单独演唱会。MARIUSU叶说:“为了不输给哥哥们(Sexy Zone),我们要拿出全新的风采。”松仓海斗说:“我们三个人名字里都有松字,我们要超过全世界的松!”

  这个以Sexy冠名的大家庭还可能会加入粉丝们的“Sexy Girls”,一起推广这个大企划,以前杰尼斯也有过派生组合,比如光GENJI、V6(20thCentury Coming Century)等,但增加人数还是第一次,杰尼斯喜多川社长表示以后可能还会增加成员和派生组合。Sexy Zone的其他三位成员也很开心,中岛健人说:“我感觉到Sexy时代就要到来,今年是Sexy元年呢。”佐藤胜利说:“我们和SexyGirls(对粉丝的爱称)都是Sexy Family哦!”

  喜多川社长说:“新时代的偶像就要有Sexy的范儿,我想为他们创造一个国度。目前Sexy Zone主要成员是佐藤胜利、菊池风磨、中岛健人三人,希望他们成为杰尼斯的领军人物。”菊池风磨说:“Sexy是年轻人的活力,希望我们的家族越来越大,让全世界都变得Sexy。”(布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