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歌手May'n将翻唱周杰伦《蜗牛》

2014年05月16日12: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林芽依资料图
周杰伦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HORIPRO旗下女歌手May'n(中林芽依)将于6月18日发行新专辑《Re:REMEMBER》,专辑中将收录她为电视动画《M3~索诺黑钢~》演唱的主题曲《Re:REMEMBER》,同时还将收录她翻唱自亚洲人气天王周杰伦的经典名曲《蜗牛》!

  中林芽依是日本爱知县名古屋市出身的女歌手。3岁时在电视上看到安室奈美惠,受到冲击决意成为歌手。自出道来,为多部动画演唱过主题曲,唱功与现场表演实力已被公认。由于对于特色的食物有着深深的喜好,博客里也经常提到这样的话题,因此被粉丝称为(美食部)部长。

  中林芽依本次将要翻唱的《蜗牛》这一歌曲由周杰伦作词作曲,鼓励大众不要被现实击垮,即使像蜗牛一样也应该努力向上,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据悉日语翻唱版将由地宗明香进行歌词翻译,NAOKI-T进行编曲。(maiko/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