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USIC DAY”演出名单曝光众星云集

2014年06月19日11: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THE MUSIC DAY 音乐的力量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樱井翔主持的《THE MUSIC DAY 音乐的力量》将于7月12日12点开始进行11小时的直播。

  今年举办的此次“THE MUSIC DAY 音乐的力量”是日本电视台第2次举办的活动,该节目将以“给予日本人力量的名曲”为主题,向日本全国收集征询意见,介绍日本人“想听、想传递下去的名曲”。

  第一波出演艺人名单如下:

  相川七瀬、aiko、秋川雅史、麻倉未稀、嵐、E-girls、いきものがかり、石井竜也、石野真子、ウルフルズ、EXILE TRIBE、AKB48、HKT48、SKE48、NMB48、大橋純子、岡本真夜、荻野目洋子、織田哲郎、海援隊、KAT-TUN、華原朋美、紙ふうせん、関ジャニ∞、木村カエラ、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Kiroro、倉木麻衣、GLAY、Coldplay、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THE ALFEE、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ZIGGY、スキマスイッチ、鈴木雅之、SEKAI NO OWARI、世良公則、谷村新司、玉置浩二、TM NETWORK、TOKIO、徳永英明、ナオト・インティライミ、夏川りみ、西野カナ、NEWS、乃木坂46、Perfume、ばんばひろふみ、一青窈、日野美歌・葵司朗、B.B.クィーンズ、ビリーバンバン、ファンキー加藤、V6、Hey!Say!JUMP、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槇原敬之、miwa、May J.、森高千里、森昌子、LINDBERG、渡辺真知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