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四川看熊猫偶遇日本男神福山雅治

2014年07月10日11:4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友在微博po出与福山雅治合照

  新浪娱乐讯 据微博网友“东都铁骑今犹在”称,昨天(7月9日)在四川碧峰峡猫熊基地偶遇了日本男神福山雅治[微博]

  该网友发微博称她昨日到到四川雅安参观碧峰峡猫熊基地,准备离开的时候,工作人员跟她说昨天来了一个日本人就坐在那边,她回头一看内心激动OS:“卧槽福山!”原来她竟偶遇了日本男神福山雅治!她上前表示自己最喜欢伽利略,福山雅治听了主动和她握手,还亲切合照,她在微博大喊:“超级幸福!皮肤超好!”并po出自己与福山雅治的合照。虽然该游客事后哀号忘记要签名,但能够巧遇男神还握手合照,一票网友已是羡慕嫉妒恨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