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y Zone成员流动制 佐藤中岛菊池留任

2014年07月16日10:5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Sexy Zone资料图
Sexy Zone再编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杰尼斯五人偶像团体Sexy Zone近日在东京代代木第一体育馆宣传新单曲《男 never give up》时,宣布今后成员将改为流动制。

  当日的发表会只有成员佐藤胜利、中岛健人、菊池风磨三人到场,新单曲的录制也只有这三人参加,而另外两名成员松岛聪和Mariusu叶则未参加此次的单曲录制。在发表会上,中岛健人表示这种流动制度将会让粉丝看到团体的很多面,而菊池风磨也认为这代表了团体有相当大的可能性和可塑性,以后松岛聪和Mariusu叶也可以在团体中活动,团体中也可以吸纳新人,是非常灵活的一种方式。社长喜多川强调,这两人并非脱团,三团同属于"Sexy Family"。

文章关键词: Sexy Zone杰尼斯佐藤胜利zsexysexyz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