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独家对话日本视觉系乐团D=OUT

2014年07月21日15:0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日本视觉系乐团D=OUT七月中旬第六度造访台湾,他们受邀到台湾夏季最受瞩目的盛事“贡寮海洋音乐祭”演出,展现诚意献唱《深爱的人》中文版,他们首次在海边开唱,笑说:“看到穿泳装的人听我们唱歌,很新鲜、开心!”由于鼓手Minase将在九月底退出乐团,五位团员为了感谢台湾歌迷的支持,在台湾举办五人编制的最后海外公演,受到粉丝热情支持。

  为了给台湾歌迷一个惊喜,D=OUT接受专访时,五位团员特地穿上了夏天的浴衣,他们也是第一个在媒体访问时穿浴衣的视觉系乐团。睽违一年再度赴台开唱的D=OUT,已是第六度造访台湾,他们从2010年受邀到高雄参与“大港开唱”演出后,就爱上了台湾,每年更把台湾放进固定行程中, Bass手玲夏开心直说:“台湾歌迷的热情比天气还热!”这次他们利用两天假期到台北各处景点逛逛,九份、101、西门町、东区血拼逛街,还买了台湾土产,台湾美食他们也没有错过,吃了两次小笼包,主唱幸树还爱上了鲁肉饭,天天都到店家报到,吃都吃不腻!

  除了演唱会,D=OUT受邀参加了台湾著名的夏日活动-“贡寮海洋音乐祭”,对于台湾夏天的超高气温直喊受不了,主唱幸树更是在表演最后热的把上衣都脱掉了,他说:“这是我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脱上衣。”还有,在海边表演也是初体验,幸树笑说:“看到穿泳装的人听我们唱歌,很新鲜、开心,希望明年有机会还能在海洋音乐祭表演。”他们更特地演唱《深爱的人》中文版献给台湾歌迷,幸树苦笑说,中文真的很难,只能靠着听发音来练歌,直到表演前一天都还在练习,但他诚意十足,获得歌迷赞赏。虽然幸树苦练中文歌,但被问到学了哪些中文,五位团员却害羞地只会说:“对、对、对!”

  这是鼓手Minase九月退团前,最后五人组合的海外演出,因为在音乐和家庭,他最后选择了家庭,他九月将回京都继承家业,Minase受访时神情落寞,更数度有些情绪、无法言语,一旁幸树替他解释:“他可能是想到自己要毕业,突然觉得感伤。”九月底之后,D=OUT的活动,将先由其他四个成员继续下去。

  去年D=OUT曾在北京、杭州、深圳、香港、澳门等地举办巡演,他们也没忘记中国大陆的歌迷,团员对中国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移动时间很长”,他们说:“深刻感受到中国很大!”D=OUT说,虽然他们跟中国的歌迷彼此国籍、语言不同,但他们知道粉丝都殷殷期盼他们的到来。幸树承诺,未来和歌迷约好要去各地表演,他笑说:“我也会多学一点中文!”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视频

文章关键词: 日本视觉系D=OUT台湾巡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