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AKB48大岛优子扮外星人为宫泽佐江庆生

2014年08月13日12:00  日本通 收藏本文     
宫泽佐江生日,大岛优子扮外星人
宫泽佐江推特图

  大岛优子于13日更新了推特,称去了庆祝SNH48成员宫泽佐江生日的惊喜演出。这则推特一经发出,便在日网上成为话题。

  优子在推特上写到“接下来要祝福我最重要的人!!”、“主题是‘宇宙第一的铁三角’”。而网上也披露了大岛优子和秋原才加一起COSPLAY成外星人的的照片。图片中的大岛优子全身包着外星人的紧身衣裤,而秋原也身穿赛亚人的战斗服。

  对于优子的祝福,宫泽在自己的推特上也回应说,“某个笨蛋来送祝福了,笨蛋最高!2期最高!铁三角最高!”

  同作为原AKB48 A组的成员,大岛优子、秋原才加和宫泽佐江三人在同甘共苦中培养了深厚的感情,铁三角的情谊在粉丝中也是被津津乐道。

  在照片中,还有原AKB48的成员增田有华和NMB48的梅田彩佳。而梅田也是在自己的推特上PO图,说“好不容易见到了优子,却看不到脸。”

  对于推特上的一系列优子外星人照片,粉丝们纷纷留言,类似“大岛优子已经成为了宇宙人!”、“铁三角最高”,表达对偶像的喜爱与支持。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大岛优子宫泽佐江AKB4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