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AKB增田有华自称已拍裸照引人遐想(图)

2014年08月21日12:2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前原AKB48大岛优子被前队友小嶋阳菜在网上公开露大腿图,接着原AKB48增田有华也为粉丝送福利,在8月20号更新博客向粉丝报告拍摄裸照,只是她贴出的照片只有头部。

  增田有华一直是女性朋友们最爱拍的模特,这张照片是18号她回到家乡大阪工作时遇到的老朋友拍的。当时朋友拿着IPhone,提出拍点写真集类的照片。19号时增田有华在博客公开了部分照片,因为反响很好她在20号更新博客,向粉丝报告说:“还有没穿衣服的照片,也就是裸照呢。因为是儿时好友,也没有特别不好意思。”

  增田有华知道贴出裸照事务所肯定不高兴,所以只是贴出头部的照片,而且她对自己的裸照很有信心,她说:“身体线条非常漂亮,真的很想给大家看,可是不行,所以只贴出头部的画面来,其他的大家脑补一下吧。”很多粉丝在博客留言,称很想看整张照片。(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增田有华AKB48裸照AKB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