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对话板野友美:想到上海开唱

2014年08月26日13:2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从日本人气女团AKB48毕业单飞的板野友美,于8月22日晚携新专辑《S×W×A×G》到台北举办演唱会,当晚她热唱19首歌曲,气氛超high。

  因24日还要在香港开唱,因此演唱会结束后板野友美并没有特别留在台北观光。台北行她只待了短短两天,便立刻飞往香港继续巡演。虽然行程超级紧迫,但板野友美还是抽空接受了新浪娱乐的采访,贴心的她还配合地摆出各种造型拍摄美照,并签名留念以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她的中国粉丝。

  14岁就加入AKB48的板野友美拥有超高人气,几乎在AKB48所有单曲MV中都能看见她的踪影。因刚出道时一笑总露出超萌的虎牙,也被中国粉丝称作“虎牙”。2013年8月27日,板野友美从AKB48正式毕业。毕业后,板野友美依然活跃在日本演艺圈,参与许多电视节目的演出,现在也以歌手的身份得到广大歌迷的支持。板野友美称“希望自己能成为不仅仅是在日本,而是在全世界都有活跃度的艺人”,自毕业后她也一直在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努力着,因此本次新专辑巡演也特别追加了台湾场和香港场,以回馈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中国粉丝。

  事实上,除了台湾和香港之外,2012年板野友美也曾作为AKB48成员来到上海,参加当时在上海举办的活力日本展。“上海是一个很美丽的城市,我会努力,希望之后能有机会到上海开演唱会。”她还表示,如果有机会的话,私下不工作的时候也想到上海游玩。

  在谈到今后的目标时,板野友美笑着回答:“明年也要继续出新单曲,还想要到更多的地方去开演唱会,希望演唱会会场也会更大,也希望能见到更多喜欢我的人。”(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郑伟柏/图、视频 陈彦伊/文)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板野友美S×W×A×G新浪日娱专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