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木由纪公布午饭照 吃太少粉丝震惊(图)

2014年09月11日14:2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柏木由纪资料图
柏木由纪自曝的午餐照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许多人眼里,明星是一个低投入高回报的行业,其实事实并非如此。比如作为明星要想保持体形,就必须付出比许多人更多的艰辛,除了各种锻炼不能少,饮食上的控制更是必须非常严格。日前AKB48成员柏木由纪在自己的推特上,公开了午餐的照片,让所有的粉丝都惊呆了。

  柏木由纪发照片搭配的文字是“我的午餐,颜色糟透了。笑。杜绝了碳水化合物和油炸。”而照片上,可怜的午餐分量少的可怜,也就一点点的蔬菜和豆制品。网友们看到照片纷纷表示感到很震惊,“平时一直用着名牌保持着华丽的一面,但是吃的可从来没见过ww 看到了幕后的感觉”;“偶像们都吃这么点吗?难怪都这么小只了”;“为啥很有魅力的感觉wwww”;“我也好想瘦啊”;“如果减肥的话皮肤也会变得很差的,还是希望由纪多吃点”;“这对皮肤质感有影响吧”。(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AKB48柏木由纪午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