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因病紧急入院 身体状况引人担忧

2014年09月18日11:04  日本通 收藏本文     
赤西仁资料图

  据日媒9月17日报道,歌手赤西仁(30岁)15日因腹痛难忍紧急入院。知情者称入院原因是肠胃炎。

  离开前经纪公司的赤西仁于今年7月4日生日当天建立了自己的经济公司,再次开展演艺活动。不仅在8月6日发行了新单曲《good time》,在这个月的7日更是首次登上中国内地的公演舞台,参加在上海举办的音乐节。在今年的11月,赤西仁计划将举行从杰尼斯退社后的首次全国巡演,巡演首站定在北海道的Zepp Sapporo,随后将在名古屋、大阪、福冈和东京共5所城市举行7场公演。并将于11月12日发行全新专辑《Mi Amor》。

  虽然有传言说住院“并不是因为什么大问题,是赤西仁希望能以最好的身体状态面对11月到来的全国巡演。”不过有知情者表示了担忧“可能是因为活动太费精力导致病倒入院的”。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赤西仁巡演Mi Amo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