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上原多香子老公上吊自杀 遗书曝光

2014年09月27日08: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上原多香子和老公(资料图) 上原多香子和老公(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组合SPEED成员上原多香子的歌手丈夫TENN前天勒颈自杀,其所属组合“ET-KING”昨天在官方网页发表声明,并公开了TENN遗书的内容。

  声明表示TENN在遗书中感谢粉丝的支持,也希望粉丝继续支持组合中其他成员,不过就没有提到自杀的理由。至于他留给家人、队友的遗书则没有公开。

  据日本媒体报导,上原多香子25日一早在家中不见丈夫TENN身影,最后总算在自家停车场中找到人,但寻获的却是一具冰冷尸体,她惊见丈夫在白色厢型车中用绳子上吊,已无呼吸心跳,当下她慌张打给亲戚求救,亲戚才代为通报警方,只是目睹心爱的老公自杀死状,让她身心憔悴,至今悲痛地说不出话。

  警方表示车内并无发现药物,也在家中发现多张手写遗书,TENN在遗书中写道:“各位粉丝,托大家的福我才能做音乐,希望ET-KING的音乐可以超越时间陪在大家身边,未来也请多支持其他成员,真的很感谢。”由于TENN生前并无任何异状,个性开朗积极,如今却走上自杀一途,让亲友不敢置信。(苗菲)

文章关键词: 上原多香子TENN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