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星小栗旬当爸爸:望与孩子一起成长

2014年10月02日13: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栗旬和妻子 小栗旬和妻子

  新浪娱乐讯 日本男星小栗旬和妻子山田优已升级当父母!虽未公开小孩性别及出生日期,但公司声明中表示山田优和孩子都很健康,并感谢外界的关心。

  日本女星山田优2012年3月与男星小栗旬结婚,今年5月公开怀孕6个月的消息,小栗旬夫妇俩的共同朋友表示,已在9月底得知他们生了个女儿。日前,两人亲笔写下孩子出生的喜讯与日本媒体分享,山田优写道:“重要的宝物来到了我们夫妇身边,很难用言语来表达这一切,但我们内心充满了感谢以及幸福。”并表示每天看到孩子的表情都觉得惊喜且感动,今后也不会忘记感谢及体恤的心情,希望能与孩子被更多的爱包围。小栗旬也说:“对于这样的奇迹我心存感谢,希望我自己也能与这个新的生命一起成长。”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小栗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