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抢手机被起诉 因被路人盯视吵架

2014年10月22日08: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山下智久遭入禀控损坏他人物品。 山下智久遭入禀控损坏他人物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有日本传媒早前爆料,指尊尼偶像锦户亮与同门男星山下智久及已离巢的赤西仁,在六本木夜蒲时涉抢人手机,日本警方宣布,山下智久因今年六月在东京都内的路边与一名女性吵架后,抢夺对方手机并带走而被警方起诉。

  29岁的山下智久是在6月25日凌晨1点左右与提起诉讼的女性发生口角并抢夺对方手机。当时山下智久与朋友一起,在街头遭一对情侣盯视,于是与该女性及其朋友在路边发生口角。该女性在用手机拍摄现场情况时疑被山下智久强行将手机拿走。

  随后该女性报警并希望起诉,目前警方已经受理并对山下智久提起诉讼,调查人员透露警方把山下智久的嫌疑由偷窃改为损坏他人物品。这与此前被八卦媒体爆出的山下智久、赤西仁、锦户亮等人在路边与人吵架并抢走手机的情况相符,想必是同一起事件。只是当时八卦杂志的报道中写道在吵架中是锦户亮拿走了对方女性成员的手机,最终起诉对象却变成山下智久。(苗菲)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山下智久起诉抢夺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