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岛阳菜称计划从AKB毕业 具体时间未定

2014年10月31日16: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岛阳菜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前,AKB48小岛阳菜在东京出席某品牌新品发布会,又被问及从AKB48组合毕业的问题,她表示选择合适时间毕业是最重要的,具体时间还没确定,现在还在等待时机。

  小岛阳菜原本打算在九月的AKB48猜拳大会上宣布毕业,但最终也是不了了之,甚至她一谈毕业就会遭网友嘲讽,说她总拿毕业做文章。小岛阳菜活动后接受采访时还谈了现在的心情,她说:“毕业在我心里已经是白纸一张了。”

  但是筱田麻里子、板野友美和大岛优子等老成员已经毕业了,小岛阳菜自称也对毕业擅自考虑了很多,她说:“服装和毕业演出的歌曲我都考虑好了,只是时间还没有确定下来。宣布毕业的方式我想用之前大家都没有用过的。”明年AKB48将迎来出道10周年的纪念,小岛阳菜表示不知道到时自己还在不在AKB。(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小岛阳菜计划毕业时间未定AKB4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