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粉丝靠化妆一人模仿少女时代9人

2014年11月10日09: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HyoYeon HyoYeon
Jessica Jessica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团少女时代姣好的身材以及亮丽外型,成为粉丝的模仿对象,不仅是穿着打扮,就连妆容也是模仿重点。近日网络上有一段影片疯传,有位日本女孩将自己打扮成9名成员,精准点出每位团员脸上的特点,再利用不同的发型变换,相似度高达80%,让粉丝惊叹“真的很像!”影片中,日本女孩一人分饰9角,她将少女时代成员的特点观察得仔细,每个团员的鼻影高低、眉毛粗细,以及口红的颜色都不一样,最后再搭上发型。极度相似的外表引起网友热烈讨论,有人认为“太妍、润娥、Sunny、孝渊、秀英真的长得一模一样。”称赞她连特征都画出来了,但也有人反驳“这是甚么鬼,一点都不像!”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少女时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