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s.橘庆太声带撕裂:咳血唱不出歌

2014年11月10日15: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w-inds.主唱橘庆太。(图/资料照/记者周宸亘摄)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偶像团体w-inds.主唱橘庆太去年8月与早安甜心松浦亚弥结婚后,今年又传出将升格人父的喜讯,9月才刚来台演出引起热烈回响,未料却传出他因声带撕裂且有出血状况,导致无法唱歌,目前正在休养中,23日他则将来台出席“Super Girls EXPO 最强美少女博览会”活动。

  橘庆太8日在个人推特上发文,透露某日突然发现自己无法唱出声音,“讲话的时候还很正常,但无法唱歌让我吓了一跳”,在接受检查后才确定是声带撕裂伤,并且有出血状况,被诊断是因为咳嗽用力过度才导致裂伤,强调唱歌的发声方式真的很重要。

  出道以来就以清亮优美的嗓音受到瞩目的橘庆太,曾多次在歌曲中大秀海豚音,对于喉咙的保养也是相当注重,这次传出声带撕裂,让粉丝非常担心,希望不要因此影响到他之后的演出,而w-inds.也将以嘉宾身分于23日来台参加“Super Girls EXPO 最强美少女博览会”。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 橘庆太w-inds.声带撕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