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网友评论:看到张靓颖,听不到雨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4:33 新浪娱乐

  看到靓影,听不到雨声

  感谢超级女生,让我们有了张靓影,有了一个真正属于大陆的美丽歌声,她的歌真的能深深的打动我们的心灵。

  在我的内心深处,我始终觉得靓影很像A-mei。她的人生经历,她的声音的感染力,她
的舞台风格,甚至她的身影,都在无时无刻不唤醒我的美好回忆。

  A-mei是在PUB被雨生发掘的,当时网上有这样的评论:“张雨生作为制作人的价值在张惠妹的巨大成功中得以充分体现,他找准了张惠妹的激情,非常适合在这个时代成长起来的年轻人,直率、自信和无所畏惧,他制作的张惠妹的第二张唱片《Bad Boy》成绩更上一层,打破了人们对第二张的预期会下降的印象,此时的张雨生更加自如的把握自己的音乐”。

  A-mei是幸运的,从那以后她可以不再翻唱那些英文经典和别人的华语歌,她终于可以用自己的声音,演绎自己的经典。她也从此走上了她的事业巅峰,成为华语乐坛在世界的代表性人物。这些,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台湾有一个集作词、作曲、伴奏、编曲和演唱于一身的天才----张雨生,在她的背后默默的支持。

  对于张靓影,若想真正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必须要有自己的经典,拾人牙慧永远不是长久之计。换句话说,靓影一定要有自己的歌。需要有人能为她写出好歌,靓影才能把自己的天分发挥到极限,才能给我们听者以感动,让我们在她的歌声中或悲或喜,被激荡,被感动。

  黑夜的流星很美丽,它们划过天际,吸引情人的目光和少女的绳结。可是它们也很短暂,

  短暂到在夜幕中留不下一丝痕迹。现在我们有了自己的“A-mei”,我们也希望有自己的雨

  生。天才的创作,加上另一个天才的演绎,那才是一个美好的故事。而且,这样的故事才可以像天空中的恒星,永远放射着美丽的光彩。

  看到靓影,我们想听到雨生......

  作者:我舞影凌落

  进入原贴回帖

  进入论坛观点争锋

  相关帖子:

  网友评论:周笔畅----一个人对抗一座城

  网友观点争锋:我爱的女人是周笔畅!

  网友评论:靓颖--超级女声的真英雄!真冠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