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声音碎片巡演上路 广州火爆拉开帷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0: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来自摩登天空BADHEAD厂牌的声音碎片乐队在8月份发行了第二张专辑《优美的低于生活》。这张全新大碟在生活的窥探中透露着极致的优美,褪去内心浮躁后真实力量的积蓄,奠定了声音碎片乐队的摇滚班霸地位。而歌迷期待已久的全国巡演也终于在15日于广州拉开了帷幕。

  15日的这场首场演出给乐队开了一个小玩笑,原本定在SOLO吧,却由于一些临时缘
故改到了另外一个场地,之后的设备问题又使乐队的演出时间推迟了近一个小时。但这些丝毫没有影响到场歌迷的热烈情绪,乐队蓄势已久的力量更是在当晚的表演中挥发的淋漓尽致,演唱的曲目囊括了新旧专辑中的十多作品。整场的演出都专注在音乐之中,舞台上没有花哨的表演,亦没有音乐之外的无稽之谈,乐队之间的默契配合把他们唱片完美的体现在了现场舞台之上。这个晚上,音乐高于了一切,空气中扩张着优美的气氛。

  接下来的近一个月时间,乐队都将在路上度过。正如新专辑《优美的低于生活》封面上闪光的土豆,在他们的音乐中你体会到的将是在平凡生活中低于的优美和伟大,对于各地的歌迷来说,千万不要错过这个现场聆听的机会!

  乐队巡演时间及地点:

  10月15日 广州 SOLO吧

  10月16日 深圳 本色酒吧

  10月19日 福州 爵士蓝调

  10月21日 长沙 魅惑酒吧(湖大技专旁)

  10月22日 武汉 VOX酒吧

  10月29日 常熟 滚石俱乐部

  11月04日 杭州 31酒吧

  11月06日 上海 泰康路酒吧

  11月07日 上海 AR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