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评论:当世界杯恋上超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4:38 红网

  醉心于足球的人开始频繁更换计时方式,先是数星期,后来掰着指头算天数,现在开始用时针去迎接他们期盼的盛宴——德国世界杯

  已经坐在这场盛宴席位上的除了球迷,还有超女:刚刚从2006年超级女声长沙赛区淘汰出局的武汉籍选手张珊珊,转眼就被当地一家媒体请去,当上了“足球宝贝”;2005年超女张含韵在世界杯期间摇身一变成为万众传媒《世界杯日报》的新闻女郎;人气女王李宇
更是与全国数家媒体合作,开辟专栏,据说进账在20万上下;而张靓颖的世界杯专栏每篇稿费达500元……

  有意思,

世界杯来了,超女们也跟着来了。许多网友其中不乏球迷对超女们的到来颇为不屑,觉得超女们练练嗓子还能凑合,要真的舞文弄墨地“谈足论球”,还是有些自不量力。

  发端于音乐的超女,如今纷纷向世界杯聚拢,确实让这届世界杯增添了更多色彩,不得不慨叹足球的魅力。同时,也不免替超女们的“球经”和文笔表示担心,俗话说,隔行如隔山,如果某一位或个别超女本来就是球迷,加之有些文字功底,那倒不值得大惊小怪。然而,像这样大批次涌进“世界杯”,超女真的无所不能,所向披靡?

  答案只能留待时间检验,不过,有一点似乎可以料定,那就是,向来颇具号召力的超女,其行为方向必然引来千万拥趸们的又一次疯狂追捧。要知道,超女的背后是一个宠大的粉丝军团。对粉丝而言,他们或许根本就不在乎对那个浑圆的皮球有多深的解读,也可能不在乎自己喜爱的偶像是否才高八斗,因为喜欢,他们就会慷慨地掏钱大买刊有偶像文章的报纸。

  显然,超女背后的宠大粉丝军团,正是各路媒体觊觎以久的宝贵人气。从别的角度讲,世界杯因为超女的加盟,也算得上是“阴阳调和”,为世界杯增色;再专业一点,文体向来不分家,自家人侃自家事,没什么大不了的吧。

  当然喽,球迷们还是自个儿管看球,该吼该叫时就去大吼去大叫,犯不着跟超女的这些专栏横吹胡子竖瞪眼的,要知道,人家那不过是一场娱乐。禾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