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因果兄弟了不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05:44  新浪娱乐

  对于凭借首张专辑就在乐坛站稳脚跟的因果兄弟(blog)的歌,业界曾这样评价他们:“比优客李林更摇滚,比动力火车更柔情,比无印良品更美声”,“他们是继羽泉(blog)之后大陆最有实力的二人组合。”

  凭一张专辑就在乐坛站稳脚跟的人很少,因果兄弟做到了,堪称了不起!一个新人组合能得到业界的如此夸奖,更是了不起!

  自步入歌坛,因果兄弟就以他们的创作实力和自成一派的演唱风格引起了广大歌迷的注意,他们创作的真情歌三部曲《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今生所求》、《月高高》一经问世,便在众多新歌中脱颖而出,受到众多歌迷的追捧,甚至在香港也出现了他们的粉丝团。

  《今生所求》不仅在各大排行榜中名列前茅,在去年8月“鹏城歌飞扬”第二季度的原创音乐颁奖典礼上也斩获了金曲奖。而《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除获得了2005年度最佳组合奖,又将深圳歌飞扬2005年度十佳金曲奖收入囊中。另一首《月高高》则被古装大戏《聊斋奇女子》相中,成为了该剧的片尾曲。

  这一张张成绩单,只能让人感叹:因果兄弟了不起!

  因果兄弟曾说过:“无论在我们身边发生了什么事,我们都应该静下心来做好自己的歌,写好自己的歌,唱好自己的歌,并且要使我们的歌接近老百姓,走平民路线,走原创路线”。在这个是是非非、浮华燥动的娱乐圈,因果兄弟能保持着一颗平常心,踏踏实实做着他们的音乐工作,了不起!在抄袭翻唱之风盛行的音乐界,他们坚持原创的精神更是让人佩服。

  不仅如此,因果兄弟对慈善事业也十分热衷,他们曾为受台风影响遭遇不幸的广东东部及北部地区募捐十多万人民币,并和志愿者一道将这笔款项送往灾区;他们还表示将火爆网络的《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这首歌在2006年SP方面的巨大收益全部捐献给广东扬爱特殊孩子家长俱乐部;最近,为了表示对公益事业的支持,他们又专门为公益事业创作了歌曲《相信我》。

  因果兄弟这种助人为乐、热心慈善事业的精神更是了不起! 中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