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崔健玩机车摇滚演唱会 广州嗨唱

2014年12月08日14: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坤 杨坤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我是传奇——机车摇滚演唱会”在广州天河体育场震撼上演。杨坤、崔健等歌手在世界顶级机车的轰鸣声中乘机车出场亮相。当晚杨坤接连献唱了《空城》、《无所谓》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崔健当晚也先后献唱《花房姑娘》、《一无所有》等经典摇滚歌曲。

  据了解,为了给更多有梦想的青年创造一个圆梦的平台,本场演唱会的主办方打造了一系列“圆梦计划”,线下的“歌手乐队”大赛和“机车女郎”大赛就是其中的一部分,两场比赛的优胜者,更是获得6日当晚与巨星同台演出的机会,一圆他们心中多年的舞台梦。据悉,现场的多辆世界顶级机车吸引了入场乐迷的眼光,它们都由机车迷杨坤亲自挑选。这些机车外形十分华丽酷炫,不仅满足了男性观众的爱车情结,其出众的外观也吸引了许多女粉丝争相拍照。

  当晚,杨坤也向广州的乐迷们发出了其“今夜20岁”巡演深圳站的邀请,该巡演在北京首演大获成功后,即将于2015年1月火爆重启,将分别在哈尔滨(1月2日)、深圳(1月17日)、西安(1月31日)三城接档。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杨坤演唱会崔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